摇滚废青

废物青年,浪费青春



龟式更新。写文是看心情()

爱情往往只是过程,很难是结局

没头没尾超短篇,大家自己脑补一下

我流银注意


夜晚暖风拂过,夏蝉喧吵的叫着。他好像有事要讲,把你叫到走廊,可能有些话终究还是不适合在小孩子面前讲吧。


“银时?”

“回家住吧,反正你不也是总在抱怨没有空调吗?我记着你家有空调的吧。”

他表情同往常一样,看起来没什么明显的情绪波动,抬起手扇着身边烦人的夏虫。

“啊…还好吧,不过已经夏末了,我也不是非要空调的,而且也只是嘴上功夫,比起空调我更喜欢和…”

你敏锐的发现了他的异常,挽留似的越说越激动,不过有些事儿是会变的,比如现在他不耐烦的打断你的话。

“啊,还要说到什么时候啊?叽叽喳喳叽叽喳喳个没完没了,你不觉得烦吗?”

即使是夏末也还是热啊,竟然攥出了一手的汗。

他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还是要识相点儿,站在他跟前好一会才微微的应了声。

回去的时候新八还没走,站在门厅刚穿上一只鞋,神乐已经睡了。你抬头看了眼新八,没说什么,径直走回了房间。

晚上他没回屋睡,应该是睡在客厅了。早上你打包好自己的衣服准备走了,正坐在卧室门口好半天没动劲儿。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时候总是心里很难受但哭不出来。

早上六点四十八你才走出房门洗漱,出来的时候没看到他,可能昨天晚上出去住了吧,你心里这么猜着。洗漱完正好看见他从厕所出来系着腰带,没换睡衣,还是日常的衣服。

“可别想多了啊,昨天你在屋里睡着了我才没进去拿睡衣换,不是一夜没睡啊。”他不经意的路过你眼神刻意的躲避着你的目光。

可是昨晚你明明把他的睡衣拿出来了才对啊。

“真的要就这样分开了?”你攥着衣角低头小声嘀咕。

“嗯?嗯…”

“为什么?你明明一夜都没睡,真的想分开吗?你不是轻易会和人交往的性格,你很爱我吧。又出了什么事?你为什么总喜欢自己扛下来?之前的事现在的事以后的事都可以和我说啊。你到底有没有拿我当你的爱人?”

情绪上头,积累了一晚上的怨气都发泄了出来,泪也流个不停。

你敢没抬头看,只知道一个阴影背着阳光笼罩着你又把你环在怀里,熟悉的甜腻腻混着汗味的味道。

他没说什么,兴许是不想在说些什么又或是赞同了你的话。只是如平常那样抱着你。

他肯定很累吧。

也就是因为这样,你才不想离开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