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废青

废物青年,浪费青春



龟式更新。写文是看心情()

和你住在破烂仓库的破烂生活

⚠️ooc预警

⚠️冰蜜瓜冰无差、奶酪镜、队哥

⚠️文笔极差、极俗

⚠️现实世界背景

⚠️没有逻辑、三观尽毁


1


“听说你追的那女孩怀孕了?”


“伊鲁索告诉你的?对怀孕了,两个月前刚结婚。”


“哇哦,那小加丘岂不是心都要碎了~”


躺在沙发上的梅洛尼起身搂住了加丘的脖子,仓库的灯光很暗,只有电视亮光在那忽闪忽闪的,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梅洛尼近视又变的有些严重了,所以他几乎是贴着加丘的脸在说话。加丘在嗑瓜子,电视上在播他最爱看的球赛,不过似乎现在没太看进去,没准真让梅洛尼说对了。


“她在我眼里没那么重要,况且我也没那么喜欢她。”


大概是对梅洛尼的这种问题司空见惯了,如果是别人,加丘应该早就拿起沙发边上昨天喝剩的啤酒瓶开干了。


“小加丘你其实根本不喜欢女人吧。”


“你他妈有病?老子不喜欢女的喜欢你?”


其实他自己说完之后也愣了一下,还在梅洛尼的注视下迅速红了脸。这个表现在梅洛尼眼里当然是化了心的可爱,这般可爱的加丘估计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出现吧。


“啊…是这样吗加丘?”


“滚蛋,上一秒说我为了女人心碎下一秒又说我不喜欢女人,你他妈是精神分裂吧。”


“嗯~没有啊,只是突然结合了一下之前你的表现,发现根本对不上号啊。”


确实是这样,加丘说自己很喜欢的那个女孩,但不管是她的生日,还是情人节,他都不会约她出去玩,甚至很少提起她,只在别人提起的时候他才表演似的提几嘴。虽然加丘一直解释到自己并不喜欢那一挂的恋爱,但现在看来也不过是狡辩罢了,毕竟不会有人对待自己喜欢的人会如同陌生人一样在她哭泣的时候打着伞转身就走。



2


成年人嘛,喜欢喝酒是可以原谅的。


某个醉醺醺的酒鬼踉跄着身体趴在马吉欧门上疯狂拍,吓的马吉欧衣服都没穿吊着蛋子就火急火燎的下床开门,打开门一个比自己高了将近一头的男人倒在了身上,男人嘴里呼出的热气混杂着酒和烟的味道,身上很烫,似乎想在马吉欧身上找点凉快的地方钻进去,长发扫过他的鼻尖,有点痒。


“伊鲁索,你现在身上真的很臭…”


“死秃子,你…他妈拉完屎不…擦屁股没,没资格说本大爷。”


可马吉欧刚洗过澡。



3


近视的话不配眼镜真的不方便,所以梅洛尼准备来配个眼镜,他大早上把加丘从被窝里薅出来跟着他去配眼镜,理由是“只有你戴眼镜,带着你应该会有用。”


做完各项检查梅洛尼带着验光镜到处走,验光镜的样子真的很滑稽,加丘看着梅洛尼乐的前仰后合,还掏出手机拍了三四张照片发到了群里,梅洛尼自己看到之后也在笑,说感觉自己像某个电影里的科学博士一样。


“右眼100度,左眼150度,来挑镜框吧,过七个工作日来拿。”


梅洛尼看看加丘,应该是在看他的眼镜,加丘主动把眼镜摘下来给他,但很明显的,摘下眼镜他的眼神都变了,皱着眉头子好像很愤怒的样子,虽然平时也是这副表情,但摘了眼镜好像更可怕了几分。


“哇,加丘,你度数多少啊…好晕。”


“五百度吧。”


加丘接回眼镜哈气,顺带用衣服擦拭着镜片,戴回眼镜的一瞬间又回到了平常的加丘。




4


“那几个小子都出去了,屋子也都没收拾,你真该教训教训那几个小鬼了。”


普罗修特翻着手机里的今日新闻喝着咖啡,里苏特在桌子对面吃着煎蛋和面包。


“…屋子应该不用操心吧,又不是他们父母。”


“那我也跟他们住一起呢,要不就他妈的别敞门,看见那帮傻逼的屋子扰乱我一天的心情。”


吃完早饭,里苏特端着盘子在水槽洗碗,说之后会好好嘱咐他们,边说还顺手接过普罗修特的咖啡杯洗了。



5


其实贝西在家,听到之后立马从床上起来开始收拾屋子,之后红头胀脸的跑出去给普罗修特吓了一跳。



6


昨天晚上伊鲁索是在马吉欧房间睡的,虽然他早上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慌张的钻进马吉欧的等身镜里,一开始还忘了拿衣服,钻出来又钻进去好几次。


“妈的,再他妈喝酒我就是狗,操。”


伊鲁索蹲在那看着扔在地上打过结的套,满脸通红,粗暴的抹了把脸又一头倒在床上开始骂街。


一股脑跑出来,情绪过了,走在路上突然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出来了,今天他也不用上班,大早上也没有酒馆会开门,算了,海边走走吧,伊鲁索这么想着。


“呦,伊鲁,来这了?”


熟悉的声音,伊鲁索听见整个身体噌的一下像通电了一样,头都没回的就跑了。


“真是没办法啊。”




7


马吉欧早就醒了,伊鲁索从钻进镜子就醒着,不过他并没有尾随伊鲁索,不过是他心情大好,想来海边溜溜风而已。



虽然伊鲁索跑了,但还是被他追回来了。


“妈的,死秃子别碰我,恶心,死基佬,呸!”


伊鲁索红透了脸说着这种十分“强硬”的话拍开了马吉欧搭在他肩膀上的手,马吉欧笑笑,毫无避讳的回忆昨晚。


“昨天不是挺爽的吗?你对我要是没感觉怎么会大半夜喝完酒跑到我屋来?”


说真的,他这句话真的很恶心,放到谁耳朵里都得打他两巴掌。


“滚,不过是喝多了认错屋子,少他妈往自己脸上贴金,本大爷这辈子不会喜欢秃子。”


其实马吉欧猜的还是挺对的,伊鲁索昨天确实很爽,确实对他有感觉,昨天晚上也确实是故意去找他的,不过没想到会发生那种事情。


“谁他妈正常人会在屋子里随时备着保险套啊?真恶心啊你。”


“你喜欢不用?okok我都ok的。”


“滚啊死秃子!”



8


晚上,所有人都在饭桌上吃饭,今晚依旧是贝西主厨,他做饭真好吃,听说之前学过一段时间的料理。


“说件事,这地方不止是你们自己住,屋子得收拾的看得过去的。”


“不是,头儿,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这点事儿还要管吗?”


“成年人当然不用管,你也可以不住在这儿。”


“……ok,懂了。”


“可是队长,我会懒得收拾啊~小加丘又不会帮我收拾屋子~”


“梅洛尼,事情要自己干,收拾不好就把门关上,别生虫子就行。”


“♡好嘞~”


里苏特说到做到,其实普罗修特不是不能自己说,只不过对这帮人,从自己的嘴说出来和没说没两样。



9


大概是因为伊鲁索的自尊心,他和霍尔马吉欧并没有在一起。


某天晚上伊鲁索敲响马吉欧的房门,这次很轻,他背过手拿着一盒保险套站在那,开门了,伊鲁索挠挠脸,小声说到:


“…活儿还不错,允许你跟本大爷再玩一回。”


不做情侣,也可以做炮友。

评论(5)

热度(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